close

12月4號 亞太影展(國父紀念館)

12月6號 天才衝衝衝錄影

12月7號 愛情鬥陣記者會首映

12月9號 一代女皇錄影

IMG_0692.JPG 

這兩個禮拜又跑了不少通告

像是百萬大歌星, 還有鑽石夜總會

 

上百萬大歌星的時候很生氣,因為我感冒了!!!!

可惡!!!

所以當我拼性命的唱完"一樣的月光"之後

也失聲了...哈哈哈

 

我想應該最近都會播了..

之前是為了電影背著你跳舞宣傳, 最近呢, 則改成為了另一部電影,愛情鬥陣

我依舊沒有演出!! 哈哈哈... 可是有我唱的插曲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擔任電影配樂這項重職

當然啦~要學習的還有太多太多...可是希望大家在看電影的同時也可以打開耳朵聽聽音樂囉..

 

IMG_0696.JPG 

(上面的照片是去錄歡樂幸運星跟我同組的小王子~哈哈..是保齡球國手耶..很厲害!)

IMG_0699.JPG 

(每次去中視錄影都會碰到的狗狗...超有靈性...聽說很多人都想把他帶回家..)

 

我發現我幾乎都是半夜才開始寫網誌

的確是個不好的習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