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會寫部落格...哈哈 

可是其實我都一直有在用微博...所以最新狀況我都會寫在微博

最近才剛拍完大愛的戲~

張家姊弟.JPG 

(戲中的張家四姊弟...都是素顏妝)

 

拍戲真的很有趣~~ 上次客串四人三床的游組長一角,以經讓我感受到拍戲的不易

再經過這次大愛的拍攝~~ 我只能說, 拍戲是一種新挑戰..

跟唱歌一樣, 都是表演藝術, 重點就是要如何去說一個故事

放下現實生活裡的自己, 活出故事裡的人物

真的很不簡單~~

 

就快要過年囉~~

真的很快耶~ 1年又這樣過完了...

每年都會給自己許多期許...

有的實現了,有的還在努力中....

我依然堅定的...依然相信著...

 

明天痞客邦live聊天室要再度訪問lollipop F~~ 這四個大男生真的滿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