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2.JPG 

這是在萬聖節的前兩天, 我在痞客邦專訪了棒棒堂男孩兒們...

一直要update一下..結果最近一陣忙碌 ...就拖到現在....

 

這陣子為了宣傳背著你跳舞, 上了一些電視通告

上個禮拜去錄了我猜, 今天錄了綜藝大哥大

這個禮拜四還會去錄歡樂幸運星

 

 

錄節目我每次都會笑的超大聲...因為這些主持人們的功力真的很強耶

都會忘了自己是來賓, 然後很投入在他們的每個笑點裡面...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去錄綜藝大哥大的時候剛好碰到草蜢在錄單歌...

現場完全就像是個小型演唱會...他們又唱又跳, 投入又賣力, 眼神無時無刻都在放電

而我就像是個小歌迷, 馬上跟著一起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我還有尖叫喔!!!!!

所以好聽的歌曲,充滿魅力的表演, 真的會引起感動的共鳴!!!

這三位偶像也真是了不起...歲月完全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

樣貌都不變是怎麼一回事啊??!!! 

 

明天要早起工作去...會再updat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