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了年,
又繼續開始跑起我的通告囉!!


今年的小年夜,可以在菲哥的"綜藝大哥大小年夜特別節目"看到我喔!


(圖片轉載新浪網)



還有...
若是家裡有中華電信MOD的朋友們
也可以在Show TV這個頻道裡面看見我的身影
因為我有去客串他們的"健康整點報"短劇的演出
每到整點的時間,就會出現的短劇
還滿好玩的...跟大家邊演邊玩的很開心


快要過年囉~~
亞洲地區果然還是碰到過年的時候, 就真的會有那種氣氛
雖然今年碰到全球不景氣的影響
是沒往年那般熱鬧
但是再怎樣,大家還會期待著跟親戚好友之間的團聚..


不知道大家是打算怎麼過這個牛年..
我目前的計畫..
是想要就窩在棉被裡, 哪都不去..
吃飽睡, 睡飽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ou 的頭像
    idyou

    游喧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