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囉!!!
明天就是除夕夜...


而我的在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個通告就是獻給佼佼哥的電台節目喔 !!!
明天的下午2點半到3點半, 鎖定飛碟電台, 有live的麻將賽
感覺好high喔, 邊上節目還邊打麻將, 真是新鮮的感覺啊!!!


前兩天呢,
我也首次去上了"女人我最大的節目"
很刺激的要"素顏"上節目
因為要給老師們化妝...





 

主題的內容是用老師們挑戰用那些平常大家不敢用的顏色在臉上
照樣也可以化出美美的妝...


我得承認...剛開始, 我有點嚇到...哈哈
不過妝越畫到後面, 越有種讓人意外的感覺...
所以挺特別的囉 ...


明天之後,
就要放假囉~~~
打算好好的來嗑電影囉~~~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