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這部電影之前,ㄧ定要記得準備好ㄧ整包的面紙

(我是覺得我該準備的是ㄧ盒面紙)

之前光是看了預告,我就已經眼眶泛淚

雖然男女主角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演員

想不到,竟然有相當意外的火花



光是短短的開場戲

就能很強烈的感受到男女主角那份愛的深刻

於是整個人就完全被女主角的情緒牽著走

後面是她哭我也哭,她不哭,我還是哭

我好像很少看電影可以看到哭腫了眼睛



電影中的劇情安排其實有點美到不太現實

死去的,就算離開了還是想盡辦法幫活著的安排下面的路程

只因為p.s. I love you

該有的巧遇, 該有的注定

是如此的天衣無縫

看見了愛情是不會輕易淡去

看見了愛情是會延續下去....

知道這輩子永遠都擁有著p.s. I love you



這部電影的另一個吸引我的重點是有他:



Jeffrey Dean Morgan

我愛上他都是從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開始

幽默又可愛,溫柔的讓人心疼

唉...如此不可思議的好男人在影集中最後當然是只有悲劇下場

沒有他的Grey's Anatomy都不夠精采了...(哈哈,我中毒太深)



他在P.S. I Love You裡面雖然分量不是最重的

但也算是一個重要人物之ㄧ







不過像這種電影我可能沒辦法看第二次

因為看完後,情緒沒辦法馬上回到現實



去年我推薦的愛情片是"戀愛沒有假期"

今天我推薦"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ou 的頭像
    idyou

    游喧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