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2月2號的夜晚

天氣越來越冷,雨越下越大

馬路上的車也越來越擁擠

感冒還沒好的我,冒著2度感冒的危險,也要聽見Eason的歌聲



還站在門外的我已經聽見Eason唱起K歌之王

像著小歌迷的那顆心,就這樣被挑起



鋼琴才下第一個音,身旁的阿妹姐馬上就說出這是"聖誕結"

接著經典的"兄妹",還有全場歌迷大合唱"十年"



不過最讓我意外開心的是

他竟然有唱"我們都寂寞"...

我ㄧ直很怕他不會唱, 雖然是主打,但是算是比較冷門一點的歌

難唱度也很高

曲的原創人Adrian Fu (本人挺可愛的) 彈奏著鋼琴

Eason那生病略帶沙啞的聲音唱出...





"趕著下班的計程車 一嘯而過

下班後不想回家的我 誰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問 朋友來陪我 有誰來愛我



買醉的時候你認識我 最後還一起生活

為怕寂寞 我們做了很多 最沒空寂寞

偶遇你之後我說 想有人愛我 就有人愛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麼 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迎面一個老尼姑走過 把路燈看破

有你在家裡苦等的我 難道比他幸福的多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什麼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靈魂就這樣深深的被撼動著

Adrian 最後自彈自唱的feel是另ㄧ段驚喜



林夕的詞配上Eason投入的詮釋

ㄧ首接著ㄧ首



怎麼轉眼間就到10點...

還是覺得沒聽夠..



這就是真正的魅力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聽到他唱"黑夜不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ou 的頭像
    idyou

    游喧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