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之前幾天, 我毅然的將奇摩交友版關掉.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理由很簡單, 交友看似乾淨卻很複雜



剛開始加入, 好幾年前, 被朋友拉去湊熱鬧

那時候就發現到, 好多朋友都默默在"玩", 卻從來沒有提過

因為那是個言語曖昧不欲為人知的園地...



你留言,我簽心,

再從msn要到電話號碼

最後的階段就是碰面..然後自然發展...



講的好聽是"單純筆友"

實際是讓每個男男女女任意搭訕的虛擬場所.



送個"熱情香吻, 再回個"心心相印"..

與不同樣的陌生人有著不同階段的[精神]接觸



大部分在那邊的人, 都是想要"發展"些什麼吧

我不想



我也從那邊看見很多別人以為沒人知道的秘密

我看夠了...



所以離開吧...

不想繼續攪和在em說的"邪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ou 的頭像
    idyou

    游喧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