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真的只有四個字: 多災多難!

先是電腦突然的當機, 讓我整個很驚慌失措,

怕會來不及錄電台的節目,加上所有的資料都在裡面

又是備份又是重裝, 左整右搞

從半夜1點到第二天下午5點, 才總算整理好...



氣到決定要買新電腦...



想不到,這只是不幸的一小步



半夜吃了點消夜, 配菜可是先總統蔣公早餐必吃的XX螺

的確美味可口... 過沒多久,發現嘴巴開始小紅腫

也許是太鹹了吧...我這樣告訴自己..就開始練唱練舞

隨著時間邁入清晨, 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對勁

我想, 也許是這兩天為了整電腦所以太累了...

刷牙洗臉看著鏡中的自己, 怎麼臉開始脹紅, 雙眼有點浮腫

嗯... 一定是太累了, 快生病了... 我再度告訴自己

所以趕緊喝了蘆薈汁...想說快點睡吧

躺著床上覺得呼吸困難額頭發燙... 還在催眠自己... 我太累了..趕快休息就沒事了...

直到早上9點...全身癢醒...可是...怎麼眼睛睜不開??!!!

總算有點意識到狀況不對...開了燈,一照鏡子整個嚇傻

"天啊!!! 我整著臉都腫了起來,變成豬頭了!!"

眼睛的雙眼皮不見了就算了...硬生生要張開眼睛也只有1mm吧

(原來那個洋芋片廣告的感覺這是樣...)

還好娘是醒著, 帶著我去醫院, 晚上還有校園要唱.. 這樣可糗了

醫生倒是很從容不迫的前面聽聽後面聽聽,再看看我的豬頭臉

應該是個蕁麻疹...吃個藥就好了....

"可是...我晚上有工作,要馬上消腫"

那就打個針.........

%^@^%^$^$%%$^@^&... 本人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打針

看見護士拿了個針筒進來也只能咬著牙, 讓她打..

之後再加個點滴, 護士姊姊更是在我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刺".. 讓我連痛都來不及喊..

回到家10點多,再昏昏沉沉的睡去...

2點多起床, 是稍微消腫了一點, 不過雙眼還是很像整晚大哭了一場

根本無法上妝見人...但是只要我還有聲音, 我就是要唱!!!

戴上墨鏡... 直奔機場....



上午的針讓我一整天都處於虛弱狀態...

一有空檔我就在昏迷...

到了高雄, 世鷹哥也準時的出現, 開著大黑帶我們去屏東...

才上了高速公路要往屏東走, 我就在睡夢中隱約聽到"畢 畢"聲

大黑沒電了!!!!! 喔耶!!

於是大家開始忙碌著找拖吊場的人, 也怕校園的時間會趕不上..

幸好路上都有拖吊車的巡邏...

看著黃色的拖吊車像變型金剛中的大黃蜂一樣變形拉長

再把大黑整台吊上車... 我像是搭著超高巴士一樣..趕校園

拖吊車大哥人很好...陪著我們去屏東唱校園

下車的時候還要用三角鐵梯...超酷的..

我用著所有的力氣唱完...才發現自己真的快虛脫

(忘了我一整天只吃過兩片土司)

之後再這樣一路坐回台南...很有高高在上的優越感

最後...

看著大家很辛苦的把大黑推回修車廠的停車處..



一番折騰..都累壞了....



這次的校園之旅...對我來說... 真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