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跑了幾場校園了

換了新名字,全部唱新歌

其實剛開始內心是會害怕的



距離之前的專輯感覺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一樣

在沒有任何廣告or宣傳曝光下

有著一群很挺我的人

帶著我勇敢向前衝!!



開心的

是看的大家會隨著我音樂的拍子晃動

會對我的新歌"愛不懂事",有所感動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每次唱完後也會有另一個害怕

會不會沒有人願意購買我的EP

還好同學們是那麼的可愛

都願意用著行動來支持 這次重新開始的我



這個禮拜要去屏東,

19號屏東永達技術學院

20號屏東聯合迎新公益園遊會暨演唱會



就是喜歡這樣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