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5.JPG 

一直要寫這篇的專訪,偏偏剛好最近忙來忙去的之外

還不小心感冒了,於是拖到今天才下筆...

但是那天的訪問印象依舊深刻...

因為是第一次真的大delay...

不過也看得出來Lala的歌迷們都很心疼她,知道她的通告排很滿,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一起等著她趕到現場 ...

而Lala一到現場的時候,馬上就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說不好意思,遲到了...

非常真性情!!

 

這次這張"極限"專輯, 我很喜歡開頭的第一首歌曲,"到我家"

聽著Lala用著很真誠很舒服的聲音,帶領著我們進入她的音樂世界

乾淨的收音,彷彿閉著眼睛,Lala和她的吉他手就在旁邊演唱著,有種俏皮活潑的味道...

到了專輯的首波主打,"極限",同樣也聽見這次Lala的成長

經過了一段自我尋找的日子,甚至她在現場也有講, 她獨自一人跑去了日本

都讓她在這次的音樂上表現出更純熟的態度

 

聽Lala現場清場也是一種舒服!!

我很喜歡Lala聲音裡面的直率!

不過是唱極限,還是搖擺風味的香水

Lala  got her own style!!!

 

我想就是因為她可以這樣的保持自我,才能夠一直創作出那麼多清新風格的歌曲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碰到lala..也希望可以在音樂上能夠互相激勵一下..

因為喜歡音樂的人都是會被同樣喜愛音樂的人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ou 的頭像
    idyou

    游喧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