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到上海應該是我還是小學的時候吧...
那時候是跟著我爹娘他們要工作(飛碟唱片的群星演唱會)
我就跟著到處轉... 印象沒有太深刻..

所以這次到了上海.. 是充滿著好奇與期待...

(這副可是Andy Warhol的真品.....)



去到上海呢, 也是有個必去的點...
北京有798
上海就有個田子坊


保留著古老的巷弄
有著新藝術塗鴉
還有著各種小店..逛起來滿有趣的









又碰到 "準新人們"在拍結婚照吧...




晚上要去吃飯的路上..
大名鼎鼎的"開瓶器"大樓..


夜晚的東方明珠果然美!


我們吃晚飯的地方就在浦東海邊...風景非常美
這次從浦東看浦西..


關了燈的浦西


還去逛了城隍廟




去到了城隍廟一定要當觀光客吃這家蠻頭店





這個也好吃






看到了一隻應該是熱壞了的哈士奇 ... 所以只留頭毛...身體都剃光光


這家店叫作新農村...店裡的菜色都是走以前農家菜色
店內裝潢也是古色古香
吃飯的時候還有人唱小曲給客人聽



逛街的時候發現這非常有古早味的背景
一定要演一下!!


先生你插隊喔...


喔...你說什麼...??


整個就很愛演 (我的晶晶姊現場指導出來的)


我覺得這包糖很酷...Vancouver 變成 Wencouver


這個廣場看得出來是少林足球的場地嗎?!


晚上的新天地... 去了上海的Brown Sugar, it's really good!




這是我娘朋友家的狗.. 叫做饅頭...超可愛


我覺得上海是個很適合逛街的地方
這次去完全沒逛夠...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

於是我很惆悵的離開了上海...

滿心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