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消失了那麼久...
其實是因為我去了一趟北京跟上海..
有工作也有玩樂
所以對我來說還滿開心的一趟旅程


 (id 逛街看到id)....



其實早在多年我就已經去過北京, 幾乎跑遍所以該去的景點
而這次的北京之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我的好姊妹, Liyia, 結婚囉!!!

我們幾個在溫哥華的好友
也都是因為這次的"婚禮" 才能夠全部聚在一起...
不然自從高中畢業後, 聚會永遠都會少一個...

吃了很多好吃的...
也整個讓我胖死了吧...

婚禮很美..
像是我在嫁女兒一樣...
一直在哭...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的跟大家分享我這趟旅程...

六人總算合體囉!!!
我們是自己版本的"六人行"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