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新聞吵得滿天飛...而真正去閱讀這本書的人有幾個?!!

我邊看這本書,邊哭了三次...

"火柴盒"的確就像是炳姊說的, 內容是一種"勵志"... 
小小的女孩,常常為了能否獲得一頓溫飽而煩惱..
書裡面, 她兩次因為別人給予的溫暖便當而哭..我也跟著哭了..

這本書, 讓人知道, 沒有什麼事是活不下去的..
除非你將自己放棄了...








 

Kate Winslet這次因為"為愛朗讀"這部電影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影后...
而原文小說,我也搶在頒獎典禮前先看完了...
整個故事用一種輕描淡寫的敘述..醞釀著濃烈的愛情故事
一個女人跟一個小男孩的愛情...
小男孩為了這個女人, 讀了一本又一本的書..
成了他們剪不斷的牽絆...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我真的覺得這本書太適合所有"腦殘"的女生(包括我自己在內)
當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
我們總愛沙盤推演,編織許許多多的理由藉口幫對方的"不積極"行為合理化...
而這本書就是狠狠的撕破我們那些藉口...
所以當傻女孩覺得自己的感情狀況有些"不對勁"可是又一股腦的自我安慰
就該知道是時候看看這本書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