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勾勾手"竟然可以引起不少女生的共鳴感

這種感覺就像是跟好姊妹們分享心事

然後大家會一種猛點頭的心有戚戚焉

很開心

因為這首詞也是我自己填的..







會想要從第三人的角度來描寫女生的一種內心悄悄話

是因為我自己是個很不愛把太多話掛在嘴上講的

加上又是個愛面子的獅子座

我總會默默的去用心,再偷偷驕傲著











可是自己內心其實會很希望對方知道,我有多麼的在意

但是若是通通都說破了,又覺得很沒意思





很多男生的朋友會向我抱怨

說你們女生怎麼那麼難懂

其實說真的,一點都不難

女生想要的就是那種體貼的關心疼愛

就像女生都會很"自動"的用心去聆聽對方所有的一切

當我們女生耐心的聽完你今天工作上的大小雜事

陪著你一起為球賽歡呼,陪著掛網打電動...

也同樣的希望你會專心聽完我們今天上班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哪部戲劇讓我們流了幾次淚, 陪著我們聽完最近喜歡的歌...







我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是愛逞強

有時候甚至包容過了頭,因為自以為當個無可挑剔的完美女友

也許愛情的蜜月期就可以再延長一點

我也以為,把眼淚都藏起來,每次見面都只有笑臉

這樣在對方心裡是不是會比較可愛一點

想不到,要會哭鬧的孩子才有糖吃...





在配唱這首歌曲的過程,其實碰到相當大的困難度

若是之前有聽過我第一張專輯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以前的唱法沒有這麼"甜"過!! 哈哈



尤其第一句進歌的地方,就要有小女生撒嬌的味道

我唱到對著我的錄音師哀嚎連連

怎麼甜啊???!!!

硬生生就是要把那埋藏在我內心最深深深處的小女人姿態狠狠挖出

大概就是因為這麼激烈的把自己掏出

才真正的面對了自己的另一面.....





勾勾手

曲: 游正彥(Masa) 詞: 游喧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既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 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 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勾勾手mv完整版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現在在你身旁願意和你勾勾手的那一個...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ou 的頭像
    idyou

    游喧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