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13號星期五

我的背後靈真的要啟程出發前進內地了..



在我還是阿爾發的小小新人時,

就跟我的背後靈結下不解之緣...



剛開始我有點"怕"他

因為他總是擺出一號表情=>沒有表情

說話很簡短, 回答他, 也無法從他臉上感覺出"回應"

拿手絕活是隨時射冷箭

他不會說好聽的話, 但絕對是真實的話



在我最情緒低落想逃回溫哥華時,

是他要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一直不斷用力推動我

一直不斷默默幫助我

常常三不五時突然出現冷冷的問: "在幹麻? 又在混喔?"

或是一直提醒我: "要隨時準備好自己"

也許真的上輩子欠了他的

所以每次他一聲令下要我現在去做什麼

我都會很認真的聽話

爲什麼...因為...他是我的背後靈啊!!!



背後靈的關心都是暗著來..

在我感情低潮期, 他寫出我的失戀三部曲

在我開心慶祝時, 他陪著我們一起又喝又鬧



想想跟背後靈認識也好幾年了

他也像是我的家人一樣了

沒事就會出現在我家客廳...

有時候一呆就到天亮

時常陪同我娘一起對我放冷箭...

連我遠在紐約的朋友都逃不過他的毒手

最後還一起出了本"紐約客美食部落格"





雖然現在背後靈成了別人的"小寶貝" (哈哈)

雖然下次見面可能要等明年了..

雖然我從沒有當面說過, 我真的很謝謝他做的每一件事...



thank you

my one & only 背後靈..



take care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